中小學生停課不停學    PaGamO 網上電競學習平台免費開放

中小學生停課不停學 PaGamO 網上電競學習平台免費開放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剛剛宣佈,將武漢肺炎疫情定性為國際關注突發公共衛生事件。為了減少人傳人的機會,盡可能留在家中,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是其中一個方法。事實上香港的中學和小學都會停課約兩星期,家長們最憂慮的相信是子女的學習進度能否跟上。

為了讓學生能夠做到停課不停學,擁有 1 萬多條中小學學習題目庫的網上電競學習平台《PaGamO》,日前宣佈由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,免費開放予全港小三至小六,還有中一至中三學生,讓他們能夠在家中使用以支援學習。全港中小學校只需透過網上表格申請,就會獲得通知學校的《PaGamO》帳號和密碼,以便發放予學生使用。

【申請和詳情按此】

Source: https://unwire.hk/2020/01/31/pagamo-free-to-use-until-late-march/life-tech/love-your-chil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