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房屋協會「奪領爭霸電競賽」送贈[學生PaGamO個人免費帳號]

香港房屋協會「奪領爭霸電競賽」送贈[學生PaGamO個人免費帳號]

香港房屋協會「奪領爭霸電競賽」送贈[學生PaGamO個人免費帳號]

[數量有限,免費送出 PaGamO 網上學習平台帳號使用至 30/4/2022 ]
(適合香港小三至中三學生)

網上學科學習電競平台PaGamO又有新活動:香港房屋協會「奪領爭霸電競賽」,家長可以為子女申請個人免費帳號( https://bit.ly/3FyuMZm   ),讓子女參與其中,又可於現存三萬多的試題庫中進行不同學科的自主學習,一舉兩得。


PaGamO免費帳號送贈詳情
 

房協「奪領爭霸」電競賽旨在鼓勵中小學生更加認識香港房屋發展及香港房屋協會(房協)的工作,並了解房協如何配合市民在不同年代的房屋需求及推動可持續發展,寓學習於遊戲。

 

為鼓勵同學參加是次活動,房協送上學界人氣《PaGamO HK 遊戲學習平台》免費學生帳號(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),如有興趣參與是次比賽的中小學生,可獲派發 e2Sports「小學世界」或「中學世界」免費學生帳號一個,讓同學於學習平台內完成「奪領爭霸」電競賽各項任務的比賽題目及自選學習平台內學科問題自學。而每位完成「奪領爭霸」指定任務的同學,均可獲限量版特別地形寶物。

 

有興趣申請免費學生帳號的同學,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將盡快和閣下聯絡。

此批免費學生個人帳號的有效日期至2022430日。

 

學生PaGamO個人帳號報名表
https://bit.ly/3FyuMZm 

「奪領爭霸」比賽章程:
https://bit.ly/3Heta7C
 

 

如欲申請PaGamO免費學生帳號申請事宜,請填寫報名表( https://bit.ly/3FyuMZm ) 或致電(852)2839 7306向房協報名。

免費PaGamO HK 網上學習平台帳號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36977030 / 2839 7306或以電郵 [email protected] 聯絡房協。